小锦鲤

孟宴臣联姻后(1)

  许沁和宋焰不顾一切的在一起了,孟宴臣于黑暗无声的哭泣中接受了来自母亲联姻的介绍。

  是的,他妥协了,要不然许沁不会再次敞开心扉面对他,他希望以前那个对他毫无保留的沁沁能够回来。

  即便是年夜饭的相聚也好。(我太喜欢年夜饭梗了)

  和他联姻的是宋氏集团的千金,见过一次,看起来是一个毫无灵魂的人,和他的沁沁完全不一样。

  尤其和那个男人一样的姓,没有理由的让人心生厌恶。

  孟母:“你和宋小姐相处的怎么样?”

  孟宴臣有些烦躁的轻微皱眉,说道:“还行吧。”

  也许是宋小姐在他眼里太没有存在感了,以至于他对宋小姐的样貌有些模糊。

  孟母:“宋董让你们年轻人多见见,相处相处,早点结婚,对你们有好处。”

  孟宴臣心里面想:“对他到底有多少好处呢?”

  孟母:“如果可以的话,找个时间订婚吧。”

  孟宴臣抬头:“这么着急吗?”

  孟母:“就这么定了,你去和宋小姐好好商量。”

  就这么定了,连婚姻都是一把枷锁,他的人生好像真的像坟墓,不见天日。

  因为订婚事宜,孟宴臣少见的主动找了宋小姐。

  微信上:

  孟宴臣:“宋小姐有时间吗?一起吃晚餐。”

  宋小姐:“转发《伪骨科CP好香,什么都磕,只会让我营养均衡》”

  孟宴臣:“?”

  宋小姐:“撤回。”

  宋一猛的从床上弹起来:“我艹,发错人了。”

  撤回撤回赶紧撤回。

  宋一想了想说:“刚刚发错了,不好意思,有时间的。”

  于是二人约了一家餐厅,整洁高级的餐厅,灯光照射在孟宴臣的脸上下颌线清晰明了。

  宋一觉得她这个相亲对象是真的好看。

  为了脸她也愿意多见几次,她真是好肤浅的一个人。

  孟宴臣的话是真的少,他们俩是真的没啥可聊的,每次约会都像是纯吃饭,她私下称他为颜值饭搭子。

  孟宴臣:“我想跟你说一下订婚的事。”

  宋一震惊之余又想起父亲的话,于是点点头,说道:“我听父母说了,我同意的。”

  我同意,而不是我愿意。

  现在经济发展困难,这对两家公司都有好处。尽管宋一也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,喜欢自己的,但她最终决定,差不多就行了。

  孟宴臣惊讶于宋一的好说话,时代变了,大家都想找自己喜欢的,他很明白宋小姐不喜欢他。

  孟宴臣:“那我们抽个时间吧。”

  宋一正感叹餐后甜品超好吃呢,突然听见意会错误,于是脑子一抽问:“领证吗?”

  孟宴臣似乎也惊了,罕见的扶了扶眼镜框。

  “我是说订婚。”

  宋一尴尬的笑了笑:“哦哦,不好意思。”

  今天真是社死的一天呢,宋一想。

评论(73)

热度(4689)

  1.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